2012年09月05日
初中部举行2012—201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
夏日的炎热还没有完全褪尽,秋日迈着柔情的步伐款款而来,我们又回到了书香浓 郁、温馨和谐的初中部校园。9月3日晨,初中部在篮球场举行了2012—201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,王飞副校长带领集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晨会。

首先进行了庄严的送旗、升旗仪式。新学期,新气象,初中部的开学典礼也焕然一新。初中部冯景华主任、青年教师代表邰士剑、初三学生代表武学成、初一新生代表连欣怡一起走上主席台,以诗意的语言分别表达了对新学期的展望。


初一的新生满怀刚刚进入初中的好奇和喜悦,心中洋溢着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和憧憬;初三的学生沉静内敛,既有争当最好的年级,做全体学生表率的决心,又有对即将到来的人生考验的信心;青年教师对教育生涯充满神圣的使命感和对学生的责任感。

冯主任做为部主任语重心长地对全体师生提出了要求,她希望老师们不断进行优化育人模式的研究,同学们要做到文明礼貌、自理自律,她更希望,在我们学校发展的关键期,每个老师,每个同学都肩负起自己的使命来,迎接挑战,共同努力,再创实验学校的辉煌!(文/学生处 图/山树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