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09月26日
逃生演练 防范未然
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,配合学校的“安全周”活动,9月13日,初中部进行了“逃生演练”。
下午3:52分,情报声响起,正在课间休息的师生从就近的楼梯迅速下楼,如潮水般涌向操场,由于各楼层楼梯口都有老师有序疏导,整个疏散过程紧张但不忙乱,最早到达的班级,仅仅用了13秒,位于五楼的班级也只用了2分48秒就集合完毕,达到了警报响后三分钟内完成疏散的要求。
之后,学生处吴立刚主任进行了简短的总结,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在此强调了安全自救的原则要领。每学期开学初的逃生演练是我们安全教育的惯例,它帮助学生树立了安全第一的观念,同时也提升了他们的生命意识。(文/初中部学生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