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06日

初中部舞蹈队参加第九届国际(深圳)童话节舞蹈大赛喜获双金

  

初中部舞蹈队参加第九届国际(深圳)童话节舞蹈大赛喜获双金 
   

    第九届国际(深圳)童话节“童话之舞”舞蹈大赛,于11月18日、24日分别在深圳市儿童图书馆和深圳群众艺术馆举行。初中部参加了独舞和群舞两项比赛。

    由赵红蕾老师辅导编排,初一(5)班杨嘉琪同学表演的独舞《晨练》;初一(1、6、10)班汤阳、陈逸菲、冷雨表演的群舞三人舞《牵手》两个舞蹈,分别获得第九届国际(深圳)童话节“童话之舞”舞蹈大赛金奖,为学校争得了荣誉。

    此次比赛聚集了深圳市各中小学身怀“舞”技的学生,他们为现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表演,也展现了深圳少年儿童朝气蓬勃、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。(文、图/赵红蕾)

 

 

     杨嘉琪训练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三人训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受深圳电视台少儿频道采访

 
 

VR线上探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