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9日

初中部足球队代表深圳市参加广东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荣获亚军

 

初中部足球队代表深圳市

参加广东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荣获亚军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 11月6日下午,我们初中部的八名足球队员坐上了去广州英德的大巴,代表深圳市参加广东省青少年足球锦标。这次比赛一共有7支队伍,分别是:深圳队、广州队、梅州队、东莞队、中山队、佛山队、湛江队。
    7日下午,我们迎来了开门红,以7:0大胜东莞队。但是,第二场对阵的佛山队比赛就没有那么顺利,虽然我们前两节2:0领先对手,可对手穷追不舍,在比赛结束之前还追回了一球。第三场对手是中山队,最终我们7:0赢得比赛。本以为第四场对梅州队比赛会很艰苦,可意想不到,对手在领先我们2球的状态下被我们连追4球,信心低落,最终9:2落败。

    前四场比赛都很顺利,在第五场我们碰上了真正的强队——广州队。比赛开场30秒我们就丢失了一球,队员的情绪明显受到影响,第三节快结束的时候,我们队靠一个漂亮的“倒挂金钩”扳回了一球,但最终我们还是不敌广州队。最后一场我们队凭借着队长的能力,绝杀了对手,以1:0小胜对手湛江队。
    这次“广东省青少年(乙组)锦标赛”我们取得了第二名,我们从这次比赛中学到了很多。不仅提高了技战术能力,而且增强了团队配合及凝聚力,队员个人能力也得到了提高。当然,我们也看到了很多不足的地方,包括团队防守能力等薄弱环节。全体队员有信心在今后的比赛中不断改进各种能力,争取在2015年的省运会上取得第一名,为深圳市争光!(文、图/初中部足球队)

 

   

   


 

VR线上探校